星热点:网曝王祖贤将参加真人秀 疑似王祖贤有新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3: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王祖贤可能会参加偶像来了2真人秀,很多网友都希望她能参加.也有人说那是不可能的.6日,王祖贤在百度贴吧里发一张近照,有网友猜测王祖贤有新恋情。

   网曝王祖贤将参加真人秀  疑似王祖贤有新恋情

  据悉,《偶像来了》第二季会在暑假上映,有网曝《偶像来了2》邀请了林青霞、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等。在四大美人有望出现观众面前,网友们期待吗?有不少的网友留言很期待王祖贤重返演艺圈,也有网友们直言不可能。近日,王祖贤在百度上发一张照片,有网友发现在她的无名指有一枚戒指,网友纷纷猜测王祖贤有新恋情,并且祝福她。

网曝王祖贤将参加真人秀  疑似王祖贤有新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