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连杰自爆面临瘫痪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2:2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李连杰在香港参加了《武功积极人生》的座谈会,与数百名香港中学生分享他的一些人生感受­。在座谈会上李连杰首次爆料,自己将面临坐轮椅。

 李连杰自爆面临瘫痪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李连杰自曝将面临坐轮椅?李连杰究竟是怎么了,他的了什么病为什么要坐轮椅!前不久,李连杰在香港出席「武功积极人生」的座谈会,与数百名香港中学生分享他的一些人生感受?。在交流中,李连杰首次自爆由于脊椎受损严重,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另外他还向学生披露了他三次面对死亡时候的感受,勉励他们要直面积极的?人生;他还说拍摄《霍元甲》的初衷就是为了要帮助年轻人可以积极面对人生。

  2013年底,李连杰出席出彩中国人的记者会上,整个人明显胖了一圈,这才曝露他罹患甲状腺亢进,一分钟的心跳动不动就破百,所以不敢做大量运动,以致体重上升。

  其实几十年来不断忙碌拍戏早让他埋下病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连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