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闪亮的爸爸武艺博哥哥是谁?武东博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0:2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武东博,2005年5月10日出生于山西省朔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0年4月因在家庭剧《兄弟车行》中饰演念念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3月出演喜剧片《并肩作战》饰演男主角聪聪

闪亮的爸爸武艺博哥哥是谁?武东博个人资料介绍

  《闪亮的爸爸》武艺博酷像韩国正太走红,武艺博出生于2013年,今年刚满2岁,所以高云翔照顾他还是有些吃力的,不过还好他比较听话。武艺博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他有个明星哥哥, 武艺博的哥哥名叫武东博,一同来看看武艺博的个人资料吧!

闪亮的爸爸武艺博哥哥是谁?武东博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闪亮的爸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