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月8日曹格yy直播地址 曹格或携Grace登台《大牌玩唱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6:3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格作为一名偶像歌手,近年来因为加盟了《爸爸去哪儿》而被贴上了奶爸的标签,演艺事业似乎也停滞不前了。近日,曹格宣布将凭借yy直播《大牌玩唱会》回归歌手身份。

5月8日曹格yy直播地址 曹格或携Grace登台《大牌玩唱会》

  曹格又来逆袭啦!不过这次不是参加国内顶尖真人秀平台——湖南台,而是选择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YY直播!要知道,屌丝逆袭的美梦人人都会做,但现实中成功的却极少,甚至就和葛优头发的数量差不多……不过那是对普通人来说。而对于明星、艺人而言,只要有一个机会,就有可能完成逆袭,一夜成名绝不只是说说而已。曹格的逆袭史,让很多生活不如意的屌丝怦然心动啊!

  在家庭方面,曹格不仅有持家可人的娇妻,更是有一对“萌翻了“的可爱儿女。家庭幸福美满,但是事业却丝毫没有停滞。前不久,曹格参加在湖南台热播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完美收官。再次以真人秀的形式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这次不做称职奶爸,和曹爸爸一起开启了一段暖心的父子之旅。凭借超高关注度的《旋风孝子》,曹格的表现也迅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最近在深圳举办演唱会的他,场面可谓坐无虚席。演唱会也邀请了曹爸爸和一双可爱的儿女,祖孙三代同台,场面异常温馨热情。恰逢曹格出道10周年,近期也推出了新专辑《我们是朋友》,以往歌曲偏”苦情风“的他,这次却为歌迷带来一份正能量鸡汤,他更坦言:”感谢家人和歌迷给他的勇气,10年来一直鼓励他前进。

5月8日曹格yy直播地址 曹格或携Grace登台《大牌玩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曹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