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5:3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9年春节前后董卿就多次被拍到与密春雷甜蜜同行,2011年7月,董卿更是再次被拍到与该男出入高级会所,两人的举动仿似老夫老妻,更是同入一房彻夜未

 

  2009年春节前后董卿就多次被拍到与密春雷甜蜜同行,2011年7月,董卿更是再次被拍到与该男出入高级会所,两人的举动仿似老夫老妻,更是同入一房彻夜未出,之后媒体更是爆出了密春雷的座驾更是明目张胆的停在董卿的寓所之下。

  对于董卿是否是“小三”,她本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并未作出回应,而央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董卿身边一直有一位稳定男友,“应该就是网上拍到的那位,但他究竟是否已经离婚我们就不知道了。”不过记者了解到,密春雷的母亲如今对董卿已以“儿媳”相称,可见董卿在密家的地位已得到了承认。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密春雷为离婚付出了几千万的“代价”,而狗仔队之前曝光的照片也是他婚姻破裂的加速剂。

 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