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5:3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爆料,密春雷生于上世纪70年代末,而董卿生于1974年,两人是姐弟恋。当初董卿和密春雷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揭穿了密春雷的身份,指出作为上海

 

  有网友爆料,密春雷生于上世纪70年代末,而董卿生于1974年,两人是“姐弟恋”。当初董卿和密春雷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揭穿了密春雷的身份,指出作为上海中瀛公司老总的密春雷原本出身贫寒,经过艰苦创业,创办了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2007年度胡润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193位。不过密春雷有妻有儿女,两人还养育了一对龙凤胎,老婆原为幼教,遇到董卿后密春雷与前妻闹离婚。如今两年多过去了,他和董卿的恋情依旧,说明他可能已经顺利离婚。前些时候,有记者拍到董卿逛家具店,网友猜测或许二人好事渐近,由‘小三’晋升正室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