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5:3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董卿已经结婚生子,董卿的老公是谁?网友爆料,董卿的是密春雷,据了解密春雷有过一次婚姻,网友们好奇密春雷的前妻是谁?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近日,有传闻董卿给密春雷生一个孩子,央视主持人董卿的老公究竟是什么背景?原来密春雷是上海中瀛公司老总,据悉,密春雷有结过一次婚姻,还有一对双胞胎孩子,后来认识了董卿,密春雷就跟前妻闹离婚,而离婚后的密春雷就跟董卿在一起,他们还在闹绯闻的时候,很多网友们就一直关注他们的是否要结婚。日前,媒体报道董卿与密春雷修成正果,已经隐婚生子。网友们好奇密春雷的前妻是谁?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董卿密春雷修成正果 密春雷的前妻是谁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