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4: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卿生子,孩子是密春雷的,那么央视一姐背后的男人究竟是何人物呢?原来董卿和密春雷还是姐弟恋,而密春雷则是上海企业家。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

       董卿生子,孩子是密春雷的,那么央视一姐背后的男人究竟是何人物呢?原来董卿和密春雷还是“姐弟恋”,而密春雷则是上海企业家。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家底深厚,配央视当年花旦是绰绰有余。

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董卿老公密春雷个人资料

  中文名:密春雷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市

  职业:企业家

  主要成就:上海市政协委员

  学历:硕士

  密春雷,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天使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两新青年”称号。2003年创办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任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