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4: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全明星探4月27日报道,43岁的董卿日前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疑似是她儿子。据报道称,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她对小男

 

  据全明星探4月27日报道,43岁的董卿日前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疑似是她儿子。据报道称,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她对小男孩特别照顾,爱抚,轻拥,耐心的喂孩子吃面包。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也照顾有加,与他玩闹,逗他嬉笑,小家伙乐得合不拢嘴。在离开商场时,董卿还将婴儿车弃之不用,将孩子紧紧抱在怀中。

  次日,董卿父母一起带着孩子外出购物的画面再次被拍到。随后,在董卿的父母带着孩子回家之后,董卿的座驾并未停到此处,而是来到了上海某集团的分公司,据媒体报道,董卿绯闻老公密春雷正是该集团董事长。

董卿老公是谁,密春雷个人资料及微博

  《《《《《《董卿的恋爱史遭扒 董卿结婚了吗?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王大治董洁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