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赴台非法工作 鹿晗赴台非法打工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2: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鹿晗在台湾录制真人秀,5月1日就传言鹿晗赴台非法工作,引起了粉丝们的争议,网友们纷纷好奇,鹿晗赴台非法打工怎么回事。下面小编揭秘鹿晗赴台非法打工的原因。

   鹿晗赴台非法工作 鹿晗赴台非法打工原因揭秘

  据悉,在5月1日的时候,网上传言鹿晗赴台非法工作。鹿晗在台湾录制《我去上学啦》真人秀,没有想到在拍摄的第一天就被台湾媒体曝鹿晗非法打工,这个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现在节目被迫停止拍摄,还有离开台湾。网友们想知道鹿晗赴台非法工作怎么回事?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鹿晗赴台非法打工原因揭秘。

鹿晗赴台非法工作 鹿晗赴台非法打工原因揭秘

你们可能喜欢: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你好,是鹿晗吗将收官 鹿晗演唱会幕后的精彩预告片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