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雪域雄鹰袁野扮演者 白威个人资料、参演电视剧、肌肉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0:1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雪域雄鹰》正在热播,剧中的袁野是雪鹰大队队长。他从小在军营长大,耳濡目染军人的一言一行,果敢、冷静、严肃,他具备一个优秀军人的一切品格。一起来看看原野的扮

雪域雄鹰袁野扮演者 白威个人资料、参演电视剧、肌肉照

  白威,原名白微,1981年8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话剧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本科班。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后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9年,主演医疗剧《医者仁心》

  2011年,在军旅剧《火蓝刀锋》中饰演向羽

  2013年,主演军旅励志剧《8848》

  2014年,主演青春偶像剧《麻辣女生》

  2015年,主演年代史诗电影《大火种》

雪域雄鹰袁野扮演者 白威个人资料、参演电视剧、肌肉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