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S母亲节醉酒告白妈妈,网友纷纷直呼“超感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8:5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是母亲节,大家又给自己的妈妈送上礼物和祝福吗?昨天台湾女星小S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和妈妈的录影,在影片中感觉小S已经醉酒了,她在视频中告白了母亲,并哭诉当妈妈不容易

 小S母亲节醉酒告白妈妈,网友纷纷直呼“超感人”

  小S昨日带着妈妈到餐厅庆祝母亲节,并晒出了一段母女视频。小S表示做母亲真的太难,而妈妈则表示并不难,还说“谢谢女儿带给我这么快乐的母亲节,没有你们就没有伟大的母亲,因为有你们的孝顺才有伟大的母亲”。

  自康熙停播以来,蔡康永在网络节目《奇葩说》中备受关注,而小S则暂时未有节目,曝光的机会也相对少些。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小s疑是新节目曝光,不过从曝光的新节目名字来看,网友光是看名字就直呼好污!另外,今天是母亲节,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让小s深刻体会到母亲的不容易,喷泪谢娘恩,让两位母亲感动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S母亲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