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胡歌汤唯廖凡出演刁亦男新作 片方:信息有差异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7 08:4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25日),有外网曝出华语导演刁亦男新片计划,称胡歌、汤唯、廖凡、桂纶镁将主演刁亦男新作《野鹅湖》。对此,新浪电影第一时间独家联系到片方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应称,刁亦男新片确实定于今年上半年开拍,不过,对方强调:“新片片名及演员情况与网爆的外网信息存在诸多差异,”并表示:“等各方面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向关注新片的影迷朋友们公布。”另据汤唯经纪人透露,汤唯未参演刁亦男这部新片。

  刁亦男自《白日焰火》后一直未有动静。今日(25日),有外媒曝出刁亦男新片入选成为法国某制作公司资助的四部新片之一,文章中包括英文片名(Wild Goose Lake),演员阵容(胡歌、汤唯、廖凡以及桂纶镁),以及剧情梗概等具体信息。随后,该消息在微博得到疯转。

  新浪电影第一时间独家联系到片方,其负责人表示,刁导自《白日焰火》后,一直都在新片的筹备工作中,新片确实初步定于今年上半年时间开拍。但是,该负责人表示:“新片片名及演员情况与网爆的外网信息存在诸多差异,”并表示:“等各方面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向关注新片的影迷朋友们公布。感谢大家的支持”。另据汤唯经纪人透露,汤唯未参演刁亦男这部新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