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与吴秀波陷入争吵 Baby冷漠扬长而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7 05:5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演员来说,戏比天大,能够照自己的想法去演好理想的戏,是很多演员的追求。甚至不少演员,因为跟演对手戏的演员意见不合,导致了双方友谊破裂,大打出手的都不在少数。而前几天,Baby这位被网友嘲笑的“三流演员,一流模特”,在最新开拍的新戏《欲望之城》中,就让小哥见识到了这么一面。

  Baby和吴秀波作为男女主角,先是和声悦色的在讨论,接下来在街上的这场偶遇戏,应该怎么演才好。吴秀波觉得自然就好,没必要像偶像剧一般,弄得很花里胡肖,弄些崴脚之类的套路。而Baby则是不赞成,演戏就是做戏,没有演出与生活不同的地方,怎么叫演戏了。一旁的摄像师,则是静静的看着两人争吵。

  可能双方都有自己的艺术追求,也可能双方都是大牌明星,放不下面子。因此反而越说越分歧越大。Baby干脆望向别处,一副不太想理会的样子(旁边的Baby助理,拿着羽绒服直视吴秀波)。吴秀波则是双手插着口袋,一言不语,看向了一旁的导演,希望他出来讲一两句公道话。

  最终的结果也显而易见,导演在Baby和吴秀波之间,最终选择了被评为老戏骨的吴秀波。不得不说,小哥我这一次,都觉得导演做对了。Baby以前在剧组任性惯了,拍着戏都还要去各大综艺里面找人。为了弥补Baby拍综艺的空档,被她坑害的导演,更是不得不用出了抠图的闹剧,谁是谁非,一目了然。

  而且最让小哥我觉得好笑的,就是上过央视被夸好演员的Baby。在芒果台专访的时候,对于自我演技的打分,也是信心十足。主持人问,作为演员来说,对自己打分能够打几分?Baby笑笑道:7到8分把,剩下的都还有进步的空间。胡歌尚且不敢给自己过高的自我评价,Baby倒是自我感觉良好,兴许这就是教主黄晓明宠的把。

  反倒是自从出道以来,就保持着好名声,演技担当等评价的吴秀波,多次在公开的场合,谦虚自己一定不是一个好演员。因为他离自己的理想目标,都还差了一大截,更别说那些老戏骨了。看到吴秀波这一次,为了演好《欲望之城》,冒着撕破脸皮的风险赢了Baby。小哥我不得不说,你就是一个好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