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庆余年》原著影响超《琅琊榜》 演员阵容强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7 03:4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年国产电视剧的制作水平,跟以往相比,实属又提升了几个档次。同一时期,涌现出多部经典的电视剧,比如《伪装者》、《琅琊榜》、《白夜追凶》、《灵魂摆渡》均在其列。

  其中,《伪装者》是一部从剧情、制作到故事背景,人物设置都很出彩的电视剧。《琅琊榜》也是一本小说,可是正午阳光团队实力太强,直接把这本小说搬上了荧幕,并且做到了电视剧比小说更受欢迎。

  现在,又有一本小说要拍成电视剧了,就是猫腻的《余庆年》,这本小说最开始戏粉无数,后来又饱受争议,猫腻的笔锋细腻,书中剧情又跌宕起伏,在如今小说泛滥的时候,又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神作。

  于是有网友说:这部小说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琅琊榜》,除此之外,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还空前强大。

  不得不提到的是,老戏骨陈道明也会参演这部电视剧,他可是塑造了许多帝王角色的演员,比如秦皇嬴政、汉高祖刘邦、摄政王多尔衮,恐怕只有陈道明才能演出这种气场,这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对剧本、演员、导演可是出了名的挑剔,看到有他的出演,不少原著粉都说这下质量有保障了。

  除了陈道明以外,另外一位老戏骨也来了,就是吴刚老师,我们的“达康书记”,这一次,达康书记不再守护他的GDP,而是守护范闲。

  而本剧的领衔主演是:张若筠饰演范闲,李沁饰演林婉儿,两位都是拥有众多粉丝的人。友情出演的演员有:李小冉、袁泉、于荣光;联合主演有辛芷蕾、宋轶等。看完演员阵容是不是觉得空前强大呢?

  不过有网友说,以国内电视剧制作水平来说,恐怕拍《庆余年》还欠点火候,毕竟是三代风云人物的故事。所以说,这下演员和剧本都到位了,就看导演、编剧的水平如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