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光怪陆离!何洁最新写真置身彩色光海尽显个性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2:1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正在筹备广州演唱会的何洁忙里偷闲中拍摄了一组写真,写真中何洁置身在光怪陆离的灯光下,尽显个性十足。此次拍摄何洁尝试了多套造型,时而妖艳帅气、时而娇柔浪漫、时而古灵精怪。

 光怪陆离!何洁最新写真置身彩色光海尽显个性十足

  照片中,何洁或散落着喷湿的波浪长发,黑色皮裙、搭配垮穿外套,慵懒神情里魅惑诱人;或一身半透明卫衣,轻熟迷人中不失少女情怀:或一身白色星星连衣裙搭配古灵精怪双丸子头,犹如凡间精灵:或黑色卫衣朋克感十足。伴随着不同风格都能被何洁演绎的恰到好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