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龙批五月天音乐不好听 玛莎:二手玫瑰很好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9:5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二手玫瑰”乐团主唱梁龙近日在节目中被问到摇滚圈里你最厌烦谁,他点名五月天,称“确实不好听,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什么。”引起网上一阵热议。

 梁龙批五月天音乐不好听 玛莎:二手玫瑰很好听

  最近二手玫瑰主唱在参加某节目批评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引起网络一阵热议,在PTT上也吵得不可开交;对此,五月天玛莎8日现身响应,而他的态度也被网友大赞是“真正的摇滚精神”。

  梁龙日前在《恶毒梁欢秀》中,被主持人问到“摇滚圈里你最厌烦谁”,他点名五月天,虽认同该团的超高人气,但他却表示“真不好听,确实不好听,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一番言论让五月天粉丝怒批“根本刷存在感”。

  不过,五月天倒是相当平淡看待梁龙的评论,玛莎甚至还亲自现身在PTT回复说:“但我觉得二手玫瑰很好听,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让网友纷纷兴奋大喊“是野生M大”、“既然M大推荐只好听听”;更有人写下“一个乐团除了音乐,还有信念和气度”,力挺五月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