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定档7.8 黄子韬六年级初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8:5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5月9日,《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剧组携主演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各个主演难免不了面对“初恋”的话题,黄子韬自曝初恋在六年级,六年级的你在干嘛?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定档7.8 黄子韬六年级初恋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由台湾着名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监制,新生代演员代表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等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影片讲述少年与少女在十九岁的夏天发生的奇妙际遇,为彼此留下了青春时的遗憾与美好记忆。5月9日,该剧组携主演在京举办首场发布会,并定档7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中,以初恋,冒险,迷局作为三大主题,讲述了男女主角懵懂的初恋,遭遇了危机四伏的冒险旅程,身陷隐藏在恋爱背后的重重迷局。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首场发布会 黄子韬六年级初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