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藜个人资料背景,张藜代表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7: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在日前5月9日12点52分,中国著名词作家张藜在北京复兴医院因多种疾病并发症去世,享年83岁。据了解,张藜的追悼会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张藜个人资料背景,张藜代表作品介绍

  据消息,在日前5月9日12点52分,中国着名词作家张藜在北京复兴医院因多种疾病并发症去世,享年83岁。据了解,张藜的追悼会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张藜先生在生前曾创作过不少脍炙人口的词作,一起来了解下张藜的资料及代表作吧!

  张藜,辽宁大连人。中共党员。1945年就读于大连一中,1948年进东北鲁艺戏剧系攻读文学,1950年毕业于东北鲁艺文学研究室。毕业留校从事文学创作,1955年入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从教,历任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美学进修生,东北沈阳音乐学院教师,吉林省歌舞剧院(1957年调入)、吉林省作家协会专业作家,北京中央民族乐团创作室专职创作员(1970年调入),中央民族乐团作词,国家一级编导。北京音乐家协会理事。1948年开始发表作品。1979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中国音协会员,《词刊》编委、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

  2016年5月9日中午12点52分,中国着名词作家张藜在北京复兴医院因多种疾病并发症去世,享年83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