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陆毅豪宅内景曝光,陆毅身价有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2: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陆毅在微博中晒出了在家中与女儿玩耍的照片,陆毅豪宅内景曝光,内设圆形拱门和罗马柱,看起来极其奢华。陆毅自曝片酬50元,这可如何买豪宅?

 陆毅豪宅内景曝光,陆毅身价有多少?

  娱乐圈中有钱的明星并不少,并且有钱有豪宅有跑车的也不少。不过大家都不知道他们究竟有钱到什么程度,网曝陆毅有三处房产,估计陆毅身价上亿了,陆毅为什么那么有钱?近日,陆毅晒与俩女儿家中嬉戏照,新豪宅内景意外曝光,让大家直呼好有钱。

  2015年12月9日,陆毅晒出两个女儿穿着同款衣服仰望小丑鱼气球的背影照,虽说只有背影,但两小只的大长腿仍是十分抢镜,豪宅内景也映入眼帘,并写道:“看小丑鱼上天入地的折腾感觉在潜水啊,贝儿说小丑鱼那么漂亮为啥叫小丑鱼?”

  网友惊呼“又发现以为隐形富豪” 此微博一出,无意间曝光了陆毅与鲍蕾家的豪宅内景。照片中的房子装潢华丽,内有圆形拱门和罗马柱,地板铺着十字星图案大理石,然而却和此前录制《爸爸去哪儿2》时曝光的房间内景并不相同。

  陆毅近年来不温不火,但话题却一直不少。日前,正在热播的《秦时明月》陆毅自曝片酬50元引来网友议论。随后袁立和陆毅的电视剧《永不瞑目》突然被网友们翻出来回忆,大尺度舌吻迷奸陆毅激情床戏曝光。 此前网络上盛传蒋劲夫在该剧中的片酬只有陆毅十分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陆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