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付辛博与张蓝心一起讨论“失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6 11:0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本周四第八期上线,“包子”付辛博作为受邀嘉宾来到现场,与发起人张蓝心一起讨论“失眠”。付辛博坦言失眠最严重时,甚至害怕睡觉。

  相比直截了当型女生,付辛博更中意温柔婉转型

  从参与恋爱真人秀节目录制到公布恋情、宣布领证,付辛博与颖儿的感情问题一直受粉丝关注。如今已经“晋升”为父母的小两口,也收到了大家祝福。在节目探水针环节中,张蓝心问付辛博更喜欢温柔婉转型女生还是直截了当型女生时,付辛博潜意识回答是温柔婉转型,也符合颖儿温柔可爱的形象。

  “失眠”太痛苦,根本不敢睡

  “失眠”是现今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已然成为现代社会流行病。付辛博谈及自己失眠经历时,表示睡不着是因为想问题,但仅是不停思考,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根本无法停下来。最痛苦的事是,因为失眠导致害怕睡觉。对此,张蓝心也深有感触:“躺在床上超过两个小时无法入睡,就立马起来,反正也睡不着了“。

  长期失眠将会引起疲劳或长期性精神状态不佳,如果不正确去引导治疗,还会影响生活和工作。本期节目付辛博与张蓝心一起挑战坏情绪“失眠”,心理学专家蔡仲淮老师通过与两位的交谈互动之后,为大家提供了治疗“失眠”的小tips:睡前不要看书或手机;找到自己觉得最轻松的音乐、最舒服的照片,睡前播放音乐想象自己在照片中那个舒服的场景里,慢慢入睡;光脚踩在带有露水的草坪上释放身体中的静电。通过以上的方式达到改善失眠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四晚8点《催眠大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