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人版《芭比》电影档期变动 安妮·海瑟薇有望主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6 10:1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妮·海瑟薇

芭比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索尼真人版《芭比》电影档期变动,从今年8月8日推迟近两年至2020年5月8日北美上映,安妮·海瑟薇有望主演,此前原定主演艾米·舒莫因创作分歧而退出。

  Alethea Jones(《趣味妈妈晚餐》)执导,Lindsey Beer, Jenny Bicks, Kim Caramele, Diablo Cody, Bert V。 Royal, Hilary Winston和舒莫都参与了剧本创作,讲述女主角芭比因为不够完美而被踢出了芭比乐园,展开了现实生活中的冒险。风格类似《美人鱼》(1984)、《飞越未来》《魔法奇缘》。

  《芭比》最先定档今年6月29日,后推后至8月8日。索尼也定档重启版《超级苍蝇》将于今年6月15日北美上映,撞档迪士尼的《超人总动员2》和华纳的《抓人游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