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哪些歌好听 陈奕迅哪些歌比较冷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0:0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奕迅唱的是一个时代,扎根心中。

   陈奕迅哪些歌好听 陈奕迅哪些歌比较冷门

  曾经有一个记者采访过四大天王的刘德华,问他:你觉得华语乐坛这么多年哪些人可以称得上歌神呢?刘德华回答道:我觉得最早那当然就是香港流行音乐的鼻祖许冠杰,80年代以后就是歌神张学友,而现在年轻人都在听陈奕迅的歌,那现在的歌神自然就是他了。由此可见刘德华对陈奕迅的评价是很高的。

  而说到Eason,小编也问了一下身边的人,你们听得最多的是哪些呢,可能让他们说一天都说不完,不过最多的无非就那几首:

  《十年》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爱情转移》

  回忆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让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阳光在身上流转 等所有业障被原谅,爱情不停站 想开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红玫瑰》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

陈奕迅哪些歌好听 陈奕迅哪些歌比较冷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奕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