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同为沉香的小伙伴 今一个红了14年 一个因受伤沦为绿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6:4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电视剧拍摄技术的成熟,伴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持设备的普及,各类电视剧、网剧、微电影,短视频等充实着现代人的生活。虽然我们看了大量的电视剧,却很少能找回儿时的纯真和快乐。《还珠格格》、《怀玉公主》、《绝代双骄》、《穿越时空的爱恋》、《一帘幽梦》、《十八岁的天空》……这些儿时追过的电视剧是无数人记忆中的经典,至今都值得回味。相信电视剧《宝莲灯》也是很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不知道大家对沉香的两个小伙伴小玉和八太子敖春还有印象没有?

 同为沉香的小伙伴 今一个红了14年 一个因受伤沦为绿叶

  小玉是沉香偶然遇到的小狐狸精,在相处过程中渐渐与沉香相爱,最后两人还结为夫妻。其扮演者是国内著名演员舒畅,舒畅是童星出道,10岁就在电视剧《单亲之家》中出演女一号小辣椒,2003年,出演古装剧《孝庄秘史》中的古典温婉的董鄂妃开始在演艺圈走红。

 同为沉香的小伙伴 今一个红了14年 一个因受伤沦为绿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舒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