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鹏二胎宝宝出生,奥莉喜当姐姐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6:4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早上李小鹏在微博中发文宣布二胎宝宝已经出生了,奥莉这回真的要当姐姐了!不过李小鹏并没有在微博中晒出宝宝的照片,也没说说明是男孩还是女孩。

 李小鹏二胎宝宝出生,奥莉喜当姐姐了

  奥莉当姐姐了!今天早上,李小鹏在微博报喜“宝宝来了”证实妻子李安琪产下二胎。不过李小鹏只在微博中宣布了喜讯,并没又晒出萌宝的照片,这也使得粉丝们极其的着急。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恭喜奥莉变姐姐了,奥利奥来了”、“恭喜恭喜,一定和奥莉一样可爱!”还有很多网友在评论中催促李小鹏赶紧发新生娃的照片,“没小宝宝照片差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小鹏奥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