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洛杉矶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歌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6: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杰Just For Star洛杉矶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歌单,音乐分享会当晚,张杰一共真挚演唱精心编排的27首歌曲,诚意十足。更邀请到自己的好友,曾担任Michael Jackson制作人的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歌单

  张杰Just For Star洛杉矶音乐张杰用live音乐分享的方式,邀请近400位歌迷一同在音乐中团圆,感谢“星星”们的陪伴。音乐分享会当晚,张杰一共真挚演唱精心编排的27首歌曲,诚意十足。更邀请到自己的好友,曾担任Michael Jackson制作人的David Foster、小提琴家Lindsey Sterling一同表演。据悉,音乐分享会由张杰本人主导策划,导演由Nick Whitehouse出任,他曾制作过Justin Timberlake、Coldplay等知名艺人的高品质世界巡演;音乐总监则系音乐人Jim Lee。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歌单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杰洛杉矶演唱会歌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