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承认与江若琳热恋,曹云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5:3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车边相拥,机场吻别,这画风颇为出人意料,但记者就此向曹云金工作人员求证,得到切实回复:“(曹云金、江若琳)二人确实在热恋中。”

 曹金云承认与江若琳热恋,曹云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曹云金承认恋情了,还真是给相声界争光了啊!近日有媒体拍到江若琳接机曹云金,之后更是同回曹云金的别墅。次日两人再次被拍到同曹母逛商场,以及在机场吻别,坐实恋情。江若琳是中国香港歌手、演员,曾出演过《学警狙击》等TVB剧,与相声演员曹云金看上去交集甚少,不过两人此前刚合作了喜剧电影《不离不弃》,疑因戏结缘。

  5月11日上午,据爆料,内地相声演员曹云金[微博]和香港TVB女演员江若琳[微博]正在恋爱中。通过其拍摄的视频、图片可见,曹、江二人确实私下交往甚密,也不乏机场拥吻画面。尽管相声界“牵手”TVB,这画风颇为出人意料,但记者就此向曹云金工作人员求证,得到切实回复:“(曹云金、江若琳)二人确实在热恋中。”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曹云金骂德云社视频,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决裂了吗?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解析,曹云金打架视频回看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资料介绍,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