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被误认鹿晗 长得像的明星撞脸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6 04: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克群被误认鹿晗事件到目前为止还没淡出人们的视线。吴克群鹿晗真的有这么像吗?还是说粉丝朋友太过想念鹿晗了才把吴克群认错的。如果我们碰到吴克群这种尴尬的情况,你又会怎么解决呢?

吴克群被误认鹿晗

吴克群被误认鹿晗

  吴克群戴口罩被误认成鹿晗 粉丝发现后瞬间散去

  3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吴克群出道15年来,在歌坛表现亮眼。但近日,他在内地参加活动时,在机场戴着口罩、反戴帽子的造型,竟被误认成是鹿晗,粉丝发现认错人后瞬间散去,让他十分尴尬。

  23日,吴克群现身深圳机场,身穿黑衣黑裤,反戴白色帽子的他,用口罩遮住大半张脸,被大批少女误认是鹿晗,并将其团团围住。吴克群助理见状赶紧出面解释他的身份,粉丝发现认错人后随即四散,让独留在原地的他相当尴尬。

吴克群回应被误认成鹿晗

吴克群回应被误认成鹿晗

  吴克群回应被误认成鹿晗:对我来讲不是事

  今日,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金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歌手吴克群、何洁、李霄云、小霞(黄绮珊)出席助阵。提及此前曾在机场被误认成鹿晗,吴克群回应说:“对我来讲不是个事儿。”

  发布会上,由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节目评选出的“年度三十大金曲”和“最佳创作类奖项”揭晓。其中,吴克群新专辑《数星星的人》主打歌《你是我的星球》夺下“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项大奖。他上台领奖发表感言时不忘自嘲说道:“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我给女生写歌比给自己写的感人得多,我就会想是不是我脑子哪里出了问题?”随后他自己又回答说,“假装自己是女生写歌时,写东西会血淋淋的,给自己写的时候很多东西会隐藏起来”。

吴克群鹿晗长得像吗

吴克群鹿晗长得像吗

  如何化解吴克群被误认鹿晗尴尬呢?

  核心提示:有人挑起事端,企图以巧言戏弄你,陷你于尴尬境地。如果本意恶劣,而且过分,你完全可以幽默为武器予以还击。幽默素材最好取材于对方话题,让其自吞苦果,将尴尬不知不觉地转移给对方。

  不小心揭了他人短或被他人揭了短,做了错事被人发现或发现别人做了错事,自己或他人遭遇窘迫手足无措,自己未能践朋友之约或朋友未践自己之约……凡此种种都不免尴尬,面红耳赤下不了场。尴尬能消磨人的意志与勇气,使人因此而畏首畏尾起来。

  肉体凡胎免不了不犯错误。不小心揭了他人短或被他人揭了短,做了错事被人发现或发现别人做了错事,自己或他人遭遇窘迫手足无措,自己 未能践朋友之约或朋友未践自己之约……凡此种种都不免尴尬,面红耳赤下不了场。尴尬能消磨人的意志与勇气,使人因此而畏首畏尾起来。此种场合,若暂且放弃常规思维,出之以幽默,也许能事半功倍、如汤沃雪,瞬间即将尴尬化解得一干二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