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谈判官谢晓飞的结局是什么? 谢晓飞有跟童微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6 03:4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谈判官已经开播,一时间杨幂“恋上”黄子韬的消息在网络传开,原来黄子韬在谈判官中饰演谢晓飞,很多观众相当期待谢晓飞的结局。那么到底在电视剧中谢晓飞的结局究竟是什么呢?

黄子韬在谈判官中饰演谢晓飞

黄子韬在谈判官中饰演谢晓飞

  在电视剧谈判官中谢晓飞是一个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富二代,因为工作的关系跟童微在职场上认识,刚刚开始的时候谢晓飞觉得童微就是自己的冤家,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会遇上他,所以两人刚开始的时候是开启互怼的模式的。

  但是在相识的过程中谢晓飞发现童微其实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于是慢慢的被童微吸引,于是开启了追求童微的路程,中间看到“情敌”郭品超饰演的秦天宇靠近童微的时候自己就会吃醋生气,尤其是秦天宇老是去办公室找童微。两人也在谈判桌上谈出了感情。

慢慢的被童微吸引

慢慢的被童微吸引

  当然在过程中谢家遭遇了一定的危机,在这个时候童微一直默默的守护在谢晓飞的身边,利用自己的专业帮谢家拿下了一个重要的项目。很多人看到这里应该以为两人要幸福的在一起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在过程中童微发现自己父母的离世跟谢家有一定的关系,这样的消息让童微有点接受不了,所以在过程中童微因为上一代的恩怨离开了谢晓飞。

童微因为上一代的恩怨离开了谢晓飞

童微因为上一代的恩怨离开了谢晓飞

  过了很多年以后,童微谢晓飞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再一次在谈判桌上见面的时候,谢晓飞发现自己其实内心还是放不下童微,于是谢晓飞就告诉自己要再一次的追回童微。在预告篇中我们可以看到谢晓飞跟童微说自己离不开童微,离开童微的生活自己过的并不快乐。于是乎在这样的告白下两人也在此在一起了。

  所以说谢晓飞最后的结局还是收获了真爱,与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看到谢晓飞跟童微在一起很多人应该相当的高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