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女友江若琳资料介绍,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3:2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曹云金的相声总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因此他也拥有了不少的粉丝,而对于偶像的恋情自然就是粉丝关注的重中之重了。那么曹云金现任女友是谁呢?据悉,是tvb演员江若琳哦。那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资料介绍,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曹云金的相声总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因此他也拥有了不少的粉丝,而对于偶像的恋情自然就是粉丝关注的重中之重了。那么曹云金现任女友是谁呢?据悉,是tvb演员江若琳哦。那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曹云金雨江若琳恋情吧。

  曹云金与现任女友江若琳

  据悉,近日某天晚上,曹云金出现在北京机场,而在其走出机场后不久,一位女孩出现在曹云金面前,二人不仅相拥一起、表现甜蜜,之后该女孩更是和曹云金一起回到了他位于通州的别墅。

  次日下午,曹云金驾车前往三里屯的太古里南区,到了停车场后,前一日的女孩再次出现在其身边,二人开心前往商区购物。而经过摄影师镜头辨认,证实该女孩正是香港演员江若琳。第三天下午曹云金与江若琳再次出门,来到了通州某超市,此次,曹云金的母亲也同二人一同现身。从拍摄素材可见,江若琳为自己和曹母都买了冰淇淋,并与曹家母子一路谈笑风生,十分亲密。而后有相关记者求证了曹云金经纪人,得到回复:曹云金同江若琳热恋中。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曹云金骂德云社视频,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决裂了吗?

  曹云金承认与江若琳热恋,曹云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解析,曹云金打架视频回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