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芈姝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2:2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芈月传》的开播,让前几集的童星迅速走红,尤其是饰演芈月小时候的刘楚恬,更是被网友广为称赞。当然,作为该剧的小主演之一,李妮妮饰演的小芈姝同样让观众眼前一亮。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家庭背景介绍

  《芈月传》的开播,让前几集的童星都迅速走红,尤其是饰演芈月小时候的刘楚恬,更是被网友赞为”三岁倾城,五岁倾国“。当然,作为该剧的小主演之一,李妮妮饰演的小芈姝是楚国楚威后所生的嫡公主。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的童星李妮妮在该剧中饰演刘涛小时候——小芈姝,可以说李妮妮的古装造型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这位童星吧。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家庭背景介绍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芈姝小时候扮演者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