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解析,曹云金打架视频回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2:2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曹云金当街打架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曹云金在一家涮肉店内与人动用“武器”殴斗的镜头,场面甚是火爆。不过在那次事件爆出时有网友爆料这并不是曹云金第一次打人了!

 曹云金打架事件始末解析,曹云金打架视频回看

  曹云金打架的事件大家都应该都有听说过,当时曹云金还因为打人的事件被不少网友黑呢!不过这件事情始末究竟是咋样的呢,为什么好好的吃个饭就打起来了呢?早前,有媒体拍到曹云金在一家涮肉店内与人动用“武器”殴斗的镜头,场面甚是火爆。据悉, 此次已经不是曹云金第一次动手打人,早在2010年在录制节目时,他便打伤制片人、张丹丹的老公刘可。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导致曹云金当街打群架呢?事件的来龙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么火爆的场面看得网友们也是心惊肉跳的,不过也有还是有许多网友称“曹云金打架的样子好帅啊…”这年头连打架都改拼颜值了,小编也是醉了,暴力行为都是不允许的,有话要好好说。

  从现场视频从可以看出,曹云金再度走到饭店门口,招呼一位白蓝小哥过来说话,此时氛围尚好,二人不时嬉闹,但就在这时一位灰衣人走来搂住曹云金的肩膀,曹云金却二话不说立刻掐住他的脖子,那位灰衣人立刻变脸,而白蓝小哥似乎两方都认识,发现势头不对后便立刻拦住灰衣人,曹云金伸手指向灰衣人,此时灰衣人身边又来了一位白衣人,曹云金的助理也立刻现身,火药味渐浓,众人似乎是在饭店之中便有争执,所以一出店门便起风波。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曹云金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曹云金骂德云社视频,曹云金郭德纲关系决裂了吗?

  曹云金承认与江若琳热恋,曹云金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资料介绍,曹云金江若琳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曹云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