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女时代tiffany首张专辑发布,《I Just Wanna Dance》MV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2:1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少女时代第二位solo的成员Tiffany黄美英首张Solo专辑同名主打曲《I Just Wanna Dance》MV发布啦!来听听专属于Tiffany风格的舞曲怎么样?

 少女时代tiffany首张专辑发布,《I Just Wanna Dance》MV欣赏

  据消息,今天少女时代第二位solo的成员Tiffany黄美英首张Solo专辑同名主打曲《I Just Wanna Dance》MV发布啦!来听听专属于Tiffany风格的舞曲怎么样?

  继泰妍之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美英)首张迷你专辑《I Just Wanna Dance》5月11日开售!截至上午8时,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在NAVER MUSIC、Olleh Music、Bugs等六大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占据了榜首位置。

  少女时代Tiffany专辑I Just Wanna Dance

  少女时代TIFFANY于5月11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I Just Wanna Dance》,迈出了SOLO的第一步。

  本张专辑《I Just Wanna Dance》是TIFFANY出道以来首张SOLO专辑,通过它,可以看到作为主唱的TIFFANY多样的音乐世界,并期待能够看到全世界粉丝的热烈反响。

  通过参加少女时代、少女时代-太蒂徐的活动,《我一个人》、《Only One》等多首电视剧OST的演唱,以强有力的演唱实力得到认可的TIFFANY,在各类综艺节目中,以有趣、可爱的魅力,获得大家的喜爱。通过本张专辑,TIFFANY又将展现出怎样的新形象,备受期待。

  主打歌曲《I Just Wanna Dance》,感性且强有力的电子流行舞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