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杨洋吴秀波搭档?知情人士:吴秀波无春晚行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6 02:1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

吴秀波

   央视狗年春节晚会日益临近。继前段时间语言类节目结束终审后,歌舞类节目联排也将于近日展开。新浪娱乐独家获悉,艺人杨洋已获节目组邀约。之后另有媒体报道,杨洋将与吴秀波搭档合唱歌曲。新浪娱乐再求证知情人士得知:吴秀波无春晚行程。

  今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杨洋已获央视春晚节目组邀约,将参与之后歌舞类节目联排。之后另有媒体报道,杨洋此次春晚行将和吴秀波搭档合唱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新浪娱乐就此消息再求证知情人士,得确切回复:(消息)假的。吴秀波无春晚行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