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曝光中国乘客飞机上开外放 手机解禁问题引热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6 00:4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英国女歌手Jessie J在长沙录完《歌手》节目后,准备坐飞机回英国,有幸的是她正好遇到了中国飞机解禁手机的好日子,不幸的却是遭遇到了因手机解禁所带来的噪音困扰。因为在她所处的头等舱里面,坐在她前排和左侧的乘客,正悠哉忘我地捧着手机,开着外放自嗨着,完全不顾周围人的感受,而这几个开外放的人,身份都是一致的,清一色都是咱们中国人。

  可能真是外放的噪音实在太大,再加上工作比较辛苦,Jessie J实在是忍受不住,于是便通过自己的手机,将这种不良的风气给录拍了下来,并且传到了自己的Instagram上,通过曝光形式,呼吁广大网友们要文明出行。

  视频传上去没多久,Jessie J的ins一下炸开了锅,引起了一阵热议,更甚至有不少人表示要人肉这两位开外放的中国乘客,希望曝光他们的名字,算是给予最严厉的惩罚。看着公众的愤怒感不断加剧,作为愤怒挖掘人的Jessie J生怕把事情给闹大,赶紧删除了这条视频。

  说心里话,看完Jessie J在飞机上拍摄的这一段视频,可能对于大部分国人而言,早就已经司空见惯了。

  只不过正好赶巧碰到了中国飞机解禁的日子,国人的外放天性一旦得到了释放,那自然而然就会觉得挺另类的,所以对于Jessie J的不解与愤怒,这也算是在预料之中。

  当然,对于在飞机上开外放这事,不管怎么说都是不文明的行为,可我就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比如说为什么很多人就把外放跟解禁这事扯上关系呢?个人素质低,并不代表整个群体。还有就是,如果真如Jessie J那样所描述外放特别吵的话,为何空乘人员不上前去劝止,而且还是在头等舱里头?

  问题的确有很多,关键还是得要从自身做起,毕竟文明先行,先从我做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