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许晴直播卸妆 她的保养秘籍真让人大跌眼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6 00: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2日是许晴49岁的生日,她也是首次尝试在直播中跟粉丝一起度过自己的生日,并在直播的过程中坚持要先卸妆,用真实的素颜面对喜欢自己的粉丝,直播的过程还大吃网红食品“脏脏包”,非常坦诚地跟粉丝们交流分享,表现十分圈粉。

  一开始直播的时候,许晴是刚从片场回来,脸上还带着妆,看到进来直播的基本都是自己的粉丝,她就求观众们给自己几分钟的时间,去迅速地卸个妆,回来素颜跟大家继续直播。

  因为这是许晴第一次直播,她在直播的过程中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玩,就让一旁的助理记住网友们的问题,回来一个个回答,怕自己卸妆的过程中,粉丝们等得太无聊,还特意找了一个MV来给大家看,这样的许晴也真是很贴心了呢!

  卸完妆回来的许晴明显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她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因为知道粉丝们在自己的直播中肯定是最愿意看到她素颜的样子,所以毫无明星架子,洗完脸就过来了。看她49岁的年纪,还能拥有这么白皙紧致的皮肤,不少网友问她是怎么保养皮肤的?结果许晴的回答却真的让人有些意想不到,比起女明星们化妆台前的瓶瓶罐罐,许晴只是很简单的用水和乳液做完简单的保湿,就说自己已经护肤完毕了。为了避免有广告嫌疑,她也没有透露品牌,只说了一句说了大家可能都不信。

  素颜的许晴看起来虽然没有化了妆后看起来那么精神,但是49岁的年纪,还能拥有这样的皮肤状态已经很让人羡慕了。

  评论里一直有人问许晴的保养之道,结果她透露的方法是,平时基本不爱吃水果和蔬菜,原因是小时候吃太多了,而且对于饮食这一块,许晴基本也不忌口,因为前一段时间在襄阳拍戏,天天吃辣的热干面,导致她下巴长了好几颗痘痘,她也大大咧咧直接就用手给挤了,反倒是评论里一直有网友让她别用手,去擦点药来消炎。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感叹老天真是不公平呀。

  许晴以前在访谈中也提到过,自己的姥姥到了80几岁脸上一点皱纹、一颗斑点都没有,许晴的好皮肤里,家族基因占了很大一部分。另外,许晴透露自己很喜欢打扑克牌,如果有牌局,基本都是玩尽兴了才睡,如果第二天要拍戏,才会克制自己,10点前必须睡觉,而且许晴的睡眠质量很高,沾床就着,早起也不会有起床气。可见,不管多么好的护肤品,睡眠才是第一良药啊!

  说到身材保养,许晴的身材真是30年如一日的凹凸有致,她在直播里打趣的说了好几次自己的肉都是懂事的肉,何谓懂事的肉?就是喜欢长在哪里就长在哪里,长的地方都是大家喜欢的。

  许晴边说自己不爱运动的时候,还边吃着脏脏包,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脏脏包裹的都是巧克力,热量极高,许晴直播的时候恰好是晚上,可见她真的是不怎么忌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说到这里,估计很多网友不乐意了,为什么我们天天勤于防晒、敷面膜、健身、节食来致力于当精致的女孩,反倒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缺陷,像许晴这样不做运动、也不保养的却是30年如一日的美丽动人?

  那除了遗传,许晴的保养之道里有什么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呢?我翻看了她很多的访谈,包括这次的直播,你会发现她是一个很开朗随性的人,了解许晴的朋友都知道,她对于人生的需求是严格执行马洛斯需求层次理论的,生理、安全、归属感和爱、尊重、自我实现,她更在乎的是后三者,这种爱还不等同与男女之爱,而是对所有人的爱。她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她永远会让自己过得舒舒服服的,所以对人对事格外纯粹,对于爱情的要求也是。孟静老师评价说:这是这是从没缺过面包的人才能做到的,吃过苦受过穷的人本能会想抓住点什么。

  直播里,她认为都是爱自己的人在看,所以不介意卸妆,不介意素颜,大方让大家看她吃零食,开开心心地分享自己的生活,她的性格中没有一丝刻意和拧巴,年龄对于她而言没有任何限制,她才能活出自我,活成少女。没有我们普通人有的那些灰色地带。好的心态和舒适的环境,绝对是她最好的保养秘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直播卸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