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戴娇倩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21: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戴娇倩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  戴娇倩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以及戴娇倩的昔日绯闻艳史,都令不少网友好奇。虽然如今戴娇倩产女已经升级为妈妈,但是好多网友依旧认为戴娇倩仍是当年的百变娇娃,美艳动人!曾经戴娇倩主演的电视剧,更是无数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

  生女前,戴娇倩曾自曝已有男友,并表示两人感情稳定。这次出席活动,从现场照片上看戴娇倩一直甜笑不断,身材较之前略显丰满,穿着上也是力求舒适,因此疑似怀孕消息曝光。很多网友、粉丝关注和讨论,戴娇倩怀孕的话题一度登上热门。随后戴娇倩发博:2016 新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生命,看来已当上准妈妈,幸福喜悦溢于言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