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女团直播地址,明道任指挥官亲临直播助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21: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最强女团》直播开启啦,三十几位长腿美女共同姐姐集结,更有著名男演员明道将担任导师,亲自指导选手们比拼晋级。

 最强女团直播地址,明道任指挥官亲临直播助威

  《最强女团》由东娱传媒、腾讯视频、明道工作室、蓝象传媒联合出品,护肤品牌韩菲诗独家冠名,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节目,《最强女团》在全国进行海选召集的素人少女,经过网络投票、晋级Battle模式的重重淘汰,在明星艺人指导进阶、中韩顶尖造星团队打磨后,最终胜出的6人将以组合形式出道。

最强女团

   5月10日,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最强女团》开启网络直播淘汰环节。花椒直播作为《最强女团》30进20 赛段独家评选直播平台,将全天24小时直播30位高颜值大长腿选手的生活日常、训练状况,并独家直播选手的才艺展示。当晚8时,节目导师明道也现身花椒直播,为所有选手加油打气。

  直播期间,明道身着休闲衬衫,极为随和的通过视频向选手们问好,并感谢大家能前来参加此次《最强女团》节目的甄选。他对所有选手说到,宿舍内所有角落除了洗手间都安装了摄像头,来督促她们做为艺人要时刻保持好自觉性,这也是花椒的观众评委来为她们打分标准之一。随后,明道不失幽默地问大家谁有梦游症,并叮嘱选手“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

最强女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