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工作室砸千万制作电影 《哈利波特》摄影加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5 16:5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又有新电影了!继《阿修罗》之后,他在新片《完美情人》即将跟英国女星Sarah Bolger大谈异国恋。这是他的工作室耗资千万人民币所制作的电影,不过他坚持不挂任何头衔,想要专心当个演员。

  《完美情人》是一部描述世界到了2036年时,在经历过无数经济危机、战争洗礼后,社会规则也因此重新洗牌,人与人之间的区别不再是以年龄、职业或肤色来做分别,而是透过繁复的评鉴机制,赋予每个人不同的分数,借由每个人的分数来画分阶级与命运。人类除了要相互竞争外,还需跟外表与真人无异、内在精细无比的人形机器人竞争,也因为这样的评鉴机制造就了集体追求高分、完美的风潮,不过人性中的虚荣、忌妒与猜忌等黑暗面却是评鉴机制无法觉察到。因此为了要追求完美,人类的丑陋面渐渐显现。

  为了要呈现这部电影人类并未因肤色、人种做分区,剧组特地力邀曾演出知名影集《童话镇》中的《睡美人》、素有90后爱尔兰之花称号的Sarah Bolger,以及国际超模素有拉丁爱神之称的Marcelo Olguin与明道一同演绎‘完美情人’,而曾演出《痴情男子汉》的台湾女星韩笙笙也在开镜演员之列当中。

  明道与Sarah Bolger饰演一对人人称羡且评分非常高等的完美夫妻,两人戏里戏外沟通无碍,而且在深入认识后,才发现两人的家庭背景、成长背景都很相像,两人之间相处越来越有话聊、越来越有默契,才发现原来两人连星座都相同。

  当开镜仪式准备开始的时候,Sarah、Marcelo及外籍工作人员对开镜仪式非常有兴趣,也很认真的一同参加仪式,还一直问明道说‘为甚么要做这仪式?为甚么要准备这些水果?水果颜色有特地选的吗?具有什么特别意义吗?’明道面对各种提问顿时无法招架,‘他们真的对开镜仪式很好奇耶!等拍戏空档,一定要带他们好好去体验一下在地文化。’

  此外,《完美情人》幕后团队非常国际化,除了《甜蜜杀机》导演连奕琦执导之外,还邀来Netflix超热影集《黑镜》的Stuart Bentley担任摄影指导、《哈利波特》摄影师Tom Wilkinson、《柏灵顿:熊爱趴趴走》的David Nye担任灯光师,甚至邀请到格莱美音乐大奖常胜军的Nathan Wang(王宗贤)替电影制作音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