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加盟极限挑战2第五期 林志玲在极限挑战2扮演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5:3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极限挑战2》发出第五期的预告片,节目中林志玲加盟极限挑战2第五期,有网友们问林志玲在极限挑战2扮演谁?下面小编回答网友们的问题。

   林志玲加盟极限挑战2第五期 林志玲在极限挑战2扮演谁

  近日,东方卫视微博中发出《极限挑战2》第五期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极限男人帮化身F4,他们最具有颠覆性的偶像造型,即兴拍摄偶像剧、随心所欲、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的剧情设置,带网友们重温校园时代,何况这一次,美丽的林志玲加盟了极限挑战2,有的网友想知道林志玲在极限挑战2中扮演谁?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林志玲加盟极限挑战2第五期 林志玲在极限挑战2扮演谁

  5月15日,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将继续播出《极限挑战》第五期。如果说上一期节目《百元的幸福》充满了梦幻与温情,那么此次的《花样男子》则满是扑朔迷离。此番,“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一起来到了中国宝岛台湾,而女神林志玲的空降加盟则让本次极限之旅更加华华丽丽。此前网上有不少有关这一期节目的路透花絮图流出,已经吊足了观众们满满的好奇心,今日节目组又曝光了该期节目的30秒预告片,期待值更是瞬间爆表!

林志玲加盟极限挑战2第五期 林志玲在极限挑战2扮演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