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35个角色混剪视频 网友:从小帅到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3:2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磊从小童星到大男孩,这段成长的蜕变将他的惊鸿一面展现给了观众们。吴磊35个角色混剪视频,每一个角色塑造都很成功。网友感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

吴磊35个角色混剪视频 网友:从小帅到大

  吴磊是一个童星并且演过很多影视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你看过三石弟弟所有参演的角色么?有网友剪辑了吴磊演绎过的35个角色,从幼儿时期到少年再到如今的大男孩,有古装有民国有现代,每一个角色都是那般生动有灵气,网友纷纷感慨,“吴磊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啊!”,“三石弟弟从小帅到大!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还有粉丝感叹道,“我算是看着他的戏和他一起长大的”。

吴磊35个角色混剪视频 网友:从小帅到大

吴磊35个角色混剪视频 网友:从小帅到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