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视频爆料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5 05:5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江铠同出现在电梯中

毛晓彤

江铠同离开

  24日晚,有网友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

  视频中人脸模糊,但分别与三人的粉丝接机图进行比对,着装一致。视频中显示,2017年10月1日晚20时39分,陈翔与江铠同一同出现在电梯中,而后二人前后脚走出电梯。20时44分,毛晓彤回到住所,48分时,江铠同走出电梯匆匆离去。当晚,毛晓彤发博“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2日凌晨,毛晓彤搬离陈翔住所。毛晓彤走后,陈翔独自返回家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