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大方恭喜唐诗咏夺视后 斥其换奖传闻:我也被传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5 05: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宣萱出席零食店开幕活动,谈及日前台庆颁奖礼,她表示事前因工作未能确认必定会出席,但事后有观看回放。讲到唐诗咏[微博]获得视后时,她表示有传讯息恭喜对方:“虽然她事前信心都不是很大,但起码代表《不懂撒娇的女人》拿奖。其实现场哪个拿奖都无所谓,每个人都有努力过。(好多人觉得你是民选视后?)每个人都有支持自己的fans。”

  感激伯乐梁家树

  有指唐诗咏因提前续约无线而夺得视后,宣萱笑言:“每年都有人被这样传啦,我99年拿奖都有这种传闻。”提及汪明荃[微博]在颁奖礼上提及“山头文化”时,她认为十分平常,就算在普通写字楼工作都会有,最重要的还是讲缘份,融入某个圈子不是为了拍马屁。而自己则被列入梁家树派,宣萱表示:“他教会了我好多事,他会因工作需要而安排合适的角色,不会因为谈得来而随便安排角色,我20年来都没有做过奸角。(无线应否公开投票人数?)每间公司都有自己的规矩,观众投票未必是占100%,可能只占少部分,演员是被动的。”

  拍《使徒行者3》要看对手

  问宣萱今年有何计划时,她笑言:“有合适剧本的话就会拍。(拍《使徒行者3?)看对手啦,阿Mo(陈豪)饰演的角色已经死了。(马国明顶上?)我同他不会是饰演一对的。(你会不会给公司提建议?)之前我都有通过你们说想要Chilam(张智霖)或者古仔(古天乐),《使徒3》应该今年拍不了,如果出演相信或要待明年啦。”她对于现时仍然有人叫自己“Mall姐”表示开心,因为有人会记得自己扮演的角色,而剧集亦深入民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诗咏宣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