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脸部被铁片划伤流血不止疑当场毁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日本拍戏受伤 脸部被铁片划伤流血不止疑当场毁容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事件曝光后,就有网友深扒戚薇日本拍戏受伤的图片,随后此消息就成为了无数粉丝关注的焦点,据悉,戚薇是在日本大阪拍摄吴宇森新电影《追捕》时不幸受伤。有网友曝出了聊天记录中所示:他们也正在去医院的途中。恰好有微博网友透露,看到戚薇已经及时去到当地美容院进行医治,据悉,可能需要做面部缝针手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