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猪八戒谁演的 泰国版吴亦凡披拉尼迪裴善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3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08年6月,Mike出演了由Golf、Toey主演的泰剧《爱超越国界》,在剧中饰演Mike。 2009年2月14日,与Golf、Toey合作出演的泰剧《爱超越国界2》首播,

  演艺经历:

  2008年6月,Mike出演了由Golf、Toey主演的泰剧《爱超越国界》,在剧中饰演Mike。

  2009年2月14日,与Golf、Toey合作出演的泰剧《爱超越国界2》首播,该剧继续以第一部原版人马出演,与以往的风格不同,走的韩剧路线。

  2010年,客串由M.L. Pundhevanop Dhewakul执导的泰国电影《永恒》,Ananda Everingham、 Chermarn Boonyasak领衔主演,该片根据泰国同名小说改编。

  2012年,出演由Son、Charebelle主演的言情偶像剧《命定天堂》,并凭借在剧中饰演的Din一角获得Mekkala Awards 2012年最佳男主角;同年12月,出演泰剧《善德之源》饰演Ton,该片播出后反响热烈,Mike凭此剧获得Dara Daily Great A wards 2012年最具潜质男星奖。

  2013年4月,出演由皮亚潘·秋贝绮执导的泰国恐怖片《端岛计划》,在片中饰演Nick;同年11月,出演泰剧《假面天使》与《善德之源2》。

  2014年,与泰国新生代女星李海娜合作主演泰剧《浪漫满屋》,在剧中饰演Mike,邪魅的长相和卖萌搞怪的性格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同年出演由Por、Yam主演的泰剧《大地之心》,在剧中饰演Purit;10月13日,出演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12月,出演由李国立任总导演,林玉芬、高林豹共同执导的电视剧《无心法师》,在片中饰演白琉璃。

  2015年3月,Mike与李海娜再次合作,出演的泰剧《kiss me》饰演TenTen;同年4月,与唐艺昕、陈若轩合作主演古装单元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之《胡四相公》,在剧中饰演胡四;6月,与陈柏霖、刘循子墨、叫兽易小星合作主演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在片中饰演猪八戒;8月,与冯丽丽、许芳铱 、周一围合作主演惊悚悬疑电影《面若桃花》;11月,出演由胡军、金晨、宋轶主演的电视剧《小情人》,在剧中饰演宫严。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猪八戒谁演的 泰国版吴亦凡披拉尼迪裴善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