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猪八戒谁演的 泰国版吴亦凡披拉尼迪裴善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3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年经历: 2001年11岁的Mike和14岁的哥哥Golf参加泰国最大娱乐公司GMM的选拔,顺利进入公司培训,成为G-junior的成员之一,学习唱歌跳舞。 2004年GolfMike作为

  早年经历:

  2001年11岁的Mike和14岁的哥哥Golf参加泰国最大娱乐公司GMM的选拔,顺利进入公司培训,成为G-junior的成员之一,学习唱歌跳舞。

  2004年Golf&Mike作为表演嘉宾参与Bird Thongchai McIntyre's For Fan Fun Fair Concert开幕表演,年底受邀参加日本组合News在东京国际论坛的演唱会。

  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期间获得不少奖项并开过多场演唱会,2011年组合Golf&Mike解散,单飞后主攻电影和电视剧。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猪八戒谁演的 泰国版吴亦凡披拉尼迪裴善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