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洋发型怎么弄 杨洋发型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3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鲜肉”杨洋自出道以来就凭借长相,备受女生们欢迎。近年来在演艺生涯更是节节攀高,成了网友们追捧的新星。杨洋的气质当然要靠发型来衬托,杨洋发型怎么弄,杨洋发型叫什

杨洋发型怎么弄 杨洋发型叫什么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因长相颇为出众而备受女生们喜欢。杨洋从小学习舞蹈,之后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一名文艺兵,演的角色也大都是比较安静的暖男形象,有一种儒雅的气质,杨洋却表示“从小跳舞确实薰陶了我比较古典的那部分气质,但生活里我其实还是非常爷们、更硬气一点。”

杨洋发型怎么弄 杨洋发型叫什么

  杨洋发型LOOK1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简单利落的学生短发发型,带着一点点蓬松质感,透露出十足的青春范,配上斜刘海,满满都洋溢着学生气息哦,非常适合大学生的一款发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