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女星赵尔玲戛纳蹭红毯被保安请走,赵尔玲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4:3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在群星斗艳的红毯上来自台湾的女星赵尔玲姗姗来迟,一步一停想在戛纳的红毯上多停留些时刻,最后在安保的劝说下才离开红毯。

台女星赵尔玲戛纳蹭红毯被保安请走,赵尔玲个人资料介绍

  今天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在群星斗艳的红毯上来自台湾的女星赵尔玲姗姗来迟,一步一停想在戛纳的红毯上多停留些时刻,最后在安保的劝说下才离开红毯。

  走戛纳红毯一步一停,还穿成火烈鸟猛抢镜,这样的实力蹭红毯,虽然能博得一时的关注,但是也都不是什么好评价,只能说且走且珍惜,获取关注度还是要靠作品和实力说话!

  赵尔玲个人资料介绍

  赵尔玲是出生于8月28日的演员,企业家,制片人,作品为2001年《大唐情史》女二号饰:孚由导演:龚若飞。

  电视剧

  2001年《大唐情史》女二号饰:孚由导演:龚若飞

  《楼上楼下》饰:赵经理导演:韩刚

  电影

  2002年《时传祥》饰:赵老师导演:杜明

  2003年《双喜》饰:小梅导演:史磊

  2004年《迷失的发卡》女二号饰:青青导演:武士贤

  2005年《红军后代》女一号饰:春玲导演:杜恒飞

  2006年《羊肉的滋味》女一号饰:兰凤导演:赵国华

  2008年《幸运星》女一号饰:唐南南导演:白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尔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