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一屁成名是什么意思?郑恺放屁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7: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问及队长邓超的蹩脚英语口语,郑恺幽默调侃,超哥的英文已经很好了,可能是因为去毛里求斯(《分手大师》中邓超去过的国家)留学的原因吧,他的英

  问及“队长”邓超的蹩脚英语口语,郑恺幽默调侃,“超哥的英文已经很好了,可能是因为去毛里求斯(《分手大师》中邓超去过的国家)留学的原因吧,他的英文可能带点口音,但是正常交流没问题。”

  此外,郑恺在“跑男”中身手敏捷被称像一头“猎豹”,郑恺回应称,因为自己曾是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随后他又自谦起来,“但是也已经过去十年了,所以也是吃老本吧,底子还在,趁自己还跑得动,就赶紧在节目里跑一跑。”郑恺说,有些明星排斥在镜头前出现的某些画面,但自己没有要求节目组哪段不能播,“我要求他们全都播,结果很多他们都给剪了。”如今,“跑男”已经录制完毕,第一季已即将步入尾声,郑恺说,录完最后一期,整个人在镜头前面哭得跟狗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回想起大家一起经历的心路历程,我感觉想哭。”

  屁屁裤热销

  可是你造吗?既有自黑精神又有经营头脑的潮男郑恺,干脆原创了“跑男概念版”的屁屁裤在淘宝开售,一朵蘑菇云俨然成了他的标志性服装。在《奔跑吧兄弟》热播之后上线网店的这款屁屁裤,卖得不是一般地好。郑恺笑道:“现在卖了两千多条,还行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