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一屁成名是什么意思?郑恺放屁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7: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兄弟都在自己翘臀后方,弯下腰抓起杠铃的郑恺,没能憋住一个屁,巨大的响声、浓郁的味道,吓坏了一旁的邓超,在郑恺正后方坐着的王宝强李晨

  在兄弟都在自己翘臀后方,弯下腰抓起杠铃的郑恺,没能憋住一个屁,巨大的响声、浓郁的味道,吓坏了一旁的邓超,在郑恺正后方坐着的王宝强、李晨捂鼻狂笑不止,悠闲地喝着水的欧弟直接喷了出来,那画面太美简直是不敢看啊。郑恺本人放了一个屁后,也不好意思地脸红起来,尴尬又害羞的表情迷倒了一众女粉丝。

  就是这个屁,放得恰如其分,让郑恺获封“年度好声音”总冠军,不仅挤上了头条,微博更是一夜涨了八万粉。在真人秀节目席卷各大卫视荧屏的当下,能够杀出重围,实属难得。郑恺也算是终于熬出头了,节目中放屁非但没有让人觉得恶心,反倒成为爆红的点,这是因为在不少人看来“明星是不会放屁”的,突然冷不丁放了又响又臭的屁,如此颠覆,能不让观众印象深刻都难。

  一屁成名的郑恺生活中其实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屁大点儿事,也能涨人气?在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郑恺因为在第三期韩屋游戏环节中的“放屁事件”而人气飙升,郑恺也从“偶像一秒变谐星”。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郑恺自曝,生活中的自己其实是个安静的美男子,“生活里我还蛮安静的,我平时都不太讲话的。”

  如今谈及郑恺,很多人都会想起他的“放屁事件”。郑恺一屁成名后,微博粉丝量增长过百万。而郑恺在节目中展现的流利英语也颇受赞,为此他笑说:“还好啦,就是还不错而已啦。”他说,连张歆艺也问他怎么练习英文,“我说我也不知道,多看片吧,有人喝多了哭,有些人喝多了发酒疯,我喝多了就是说英文,她说她也是,我说行,那以后咱们多喝点,然后多练练口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